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华东专家组2013年工作会议在常州淹城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3-5-30      阅读次数:2653

        根据年度工作计划,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华东专家组2013年工作会议于2013年5月10日至5月12日在常州淹城召开。本次会议由华东专家组举办,常州市测绘院承办,华东专家组全体专家出席了会议。会议特邀了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专家委员会主任赵通海,天津市测绘院马华山院长、胡珂总工程师,并邀请了其他非华东专家组成员的江苏省省辖市城市勘测院院长。

        会议由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华东专家组组长储征伟主持,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赵通海主任委员出席会议并讲话,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天津市测绘院马华山院长,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杭州市勘测设计研究院周慈奉院长,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华北东北专家组组长胡珂出席会议,会议期间杭州市规划局李青副局长出席开幕式致欢迎词并留影。

        会议期间,储征伟组长传达了2013年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专家组组长石家庄会议精神,常州市测绘院对其最新信息化成果进行了展示,南京市测绘勘察研究院有限公司就地铁隧道结构安全自动化监测系统应用进行了报告,与会代表以城市空间三维建模技术和地铁隧道结构安全自动化监测为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并研讨了今年及今后华东专家组工作。

        本次会议期间得到了常州市测绘院的周到细致服务,与会代表全体成员向其表示衷心感谢!(稿件来源:南京市测绘勘察研究院有限公司 , 常州市测绘院)

  返回>>Top
流量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