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武汉大学张永军教授来重庆市勘测院进行数字摄影测量网格系统技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3-5-30      阅读次数:2501

         5月22日,武汉大学遥感信息工程学院张永军教授到重庆市勘测院进行数字摄影测量网格系统(DPGRID)技术交流。

        会上,张永军教授就数字摄影测量格网系统(DPGRID)的特点和功能做了介绍,并通过工程运用的实例介绍了系统对不同类型影像数据的处理方法。航测遥感所及地理信息所技术人员结合实际生产和重庆山地城市地形地貌特点,对数字摄影测量格网系统(DPGRID)系统的性能及处理方法、工程经验等与张教授进行探讨。

        据悉,张永军教授将派专人配合该院对数字摄影测量格网系统(DPGRID)进行试验,研究其在重庆地形起伏大、植被茂密、高层建筑密集等环境下的运用情况。此举将为该院航测遥感及地理信息专业发展提供一个全新的思路。(稿件来源:重庆市勘测院 沈高钰)

  返回>>Top
流量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