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哈市勘察测绘研究院获第七届东北三省城市勘测杯篮球联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3-7-26      阅读次数:1969

 

    7月19日,由沈阳市勘察测绘研究院主办的“第七届东北三省城市勘测杯篮球联赛”在沈阳市理工大学体育馆拉开了帷幕。

    本届篮球联赛由东北三省四市城市勘测院的四支篮球队参赛。各院领导对本届比赛高度重视,亲自带队,选派球技精湛的队员参赛,希望通过篮球比赛,展现出各院的精神风貌。

    篮球赛采取两个场地同时比赛的方式,按照详细的比赛规则,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参赛队员文明竞技,默契配合,顽强拼搏,不仅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团结向上,拼搏进取的风格。每节比赛结束后各院篮球啦啦队登场进行了精彩的表演,伴随着她们舞动的脚步,赛场观众的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气氛十分活跃。在比赛之余,各院还共同奉献了一台精彩的联欢晚会,演出异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勘测职工的风采,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加深了友谊。

    经过三天较量,哈市勘察测绘研究院勇夺冠军,沈阳市勘察测绘研究院和长春市测绘院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大连市勘测院有限责任公司荣获道德风尚奖。

  返回>>Top
流量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