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四届八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6-5-20      阅读次数:1698

2016年3月18日,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四届八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重庆市勘测院会议室召开。

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及有关人员四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赵通海主任委员主持。

会议首先由重庆市勘测院院长陈翰新致欢迎词,重庆市规划局总建筑师、重庆市测绘地理信息局局长曹春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赵通海主任委员做了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宣读了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关于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换届的函》中规协秘函【2016】7号;田捷秘书长介绍了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第五届换届改选实施方案;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建议名单;第五届机构设置推荐名单;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单位选举办法。专家委副主任刘忠卿报告了2015年全国优秀城乡规划设计奖(城市勘测类)评奖进展情况,《城市勘测》杂志社沈志武主编汇报了杂志社工作情况,田捷秘书长介绍了2016年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对上述文件进行了认真的研讨,并采取举手的方式进行了表决。会议议定:

一、与会人员原则通过了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单位选举办法和2016年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工作计划,修改后形成正式文件。

二、与会人员一致通过了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第五届换届改选实施方案;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建议名单;第五届机构设置及机构人员推荐名单。推荐给第五届全体会员大会组织实施。

三、与会人员一致同意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关于同意北京市测绘设计研究院温宗勇院长为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名誉主任委员、北京市测绘设计研究院副院长程祥为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候选人和北京市测绘设计研究院总工程师贾光军为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候选人的批复。

四、拟在2016年4月中下旬召开2015年全国优秀城乡规划设计奖(城市勘测类)专家评审会,完成2015年度城市勘测类综合评审工作。

五、拟在2016年5月中下旬召开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第五届全体会员大会,组织实施换届改选工作。

本次会议得到了重庆市规划局的重视和重庆市勘测院的大力支持,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赵通海主任委员代表全体与会人员向重庆市规划局、重庆市勘测院表示衷心感谢!

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

二〇一六年三月二十一日

  返回>>Top
流量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