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重庆市勘测院生产平台再获两项国家软件著作权登记

发布时间:2016-7-1      阅读次数:3132

近日,由重庆市勘测院自主研发的“航测图库一体化生产系统”和“DEM智能化生产系统”分别获得国家版权局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

两个系统均以解决生产需求为基础,以自主研发为核心。其中,“航测图库一体化生产系统”实现了地形图数据采集、编辑、质检、制图、入库、交换的一体化,满足信息化测绘要求的同时提高了产品生产效率和成果质量;“DEM智能化生产系统”实现了DEM智能化生产和高效管理,提高了数据的自动化程度和劳动生产效率,解决了DEM质量控制和应用管理的技术瓶颈。

利用系统平台,重庆市勘测院已圆满完成重庆市1∶2 000、1∶5 000等比例尺的3D产品制作及建库项目。系统灵活的参数设置和驱动模式,可广泛应用于重庆市“十三五”测绘地理信息工作中,为重庆市城乡规划、建设和管理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保障。

(来源:http://www.cqkcy.com,马红、刘昌振)

  返回>>Top
流量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