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2015年年会

发布时间:2016-7-7      阅读次数:2423

根据中规协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2015年工作计划安排,2015年10月16日—18日在安徽省合肥市召开了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2015年年会。

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各会员单位及专家代表200余人参加了会议。合肥市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爱国、副局长吴大田莅临会议。

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赵通海主持了会议,合肥市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爱国致欢迎辞。

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田捷向大会报告了专业委员会2014-2015年的主要工作;

武汉市测绘研究院肖建华院长就2013年度全国优秀城乡规划设计奖(城市勘测类)的评选工作做了点评与总结;

城市勘测专家委员会刘忠卿副主任传达了中规协秘【2015】24号《关于开展2015年度全国优秀城乡规划设计奖评选活动的通知》,部署开展2015年度全国优秀城乡规划设计奖(城市勘测类)的评选工作;

合肥市测绘设计研究院郑建敏院长介绍了合肥院近年来创新发展的做法与经验。

随后的测绘地理信息新技术专题交流会由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科技组组长、北京市测绘设计研究院陈品祥副院长主持。

大会先后由北京市测绘设计研究院、重庆市勘测院、武汉市测绘研究院、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宁波市测绘设计研究院和南京市测绘勘察研究院有限公司分别就《北京市地理国情普查监测与统计分析》、《创新勘测设计信息技术,服务建设工程全生命周期》、《武汉市地下管线信息系统规划与建设》、《多规合一信息联动管理平台的开发及应用》、《宁波市智慧位置服务体系研究与示范应用》和 《南京园林地理信息化应用案例》等方面就各自特点进行专题学术与经验交流。会议还邀请了武汉华正、海达数云、航天远景及清华山维等公司做了新技术方面的介绍与演示。

本次年会反响热烈,利用会议间隙,代表们就交流内容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在肯定兄弟会员单位做出成绩的同时自身也深受启迪。

会议得到了合肥市规划局和合肥市测绘设计研究院的大力支持,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代表全体参会人员向合肥市测绘设计研究院在会议期间提供的周到细致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

二○一五年十月二十日

  返回>>Top
流量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