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城市基础地理信息系统技术规范》修订第三次编写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

发布时间:2017-5-3      阅读次数:959

(本刊讯)2017年4月21日,由北京市测绘设计研究院作为主编单位、22个城市勘测单位参编的《城市基础地理信息系统技术规范》(以下简称《规范》)修订第三次编写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会议由中规协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北京市测绘设计研究院副院长程祥主持。

中规协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北京市测绘设计研究院总工程师、《规范》主编贾光军向参会编委介绍了《规范》审查会的情况,对审查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汇总情况进行了分析。在此基础上,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提出了修改意见,完成了对《规范》修订(送审稿)的修改,为形成《规范》报批稿奠定了基础。

会上,程祥主任委员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回顾了《规范》修订编写的工作历程,指出本《规范》修订编写工作之所以能顺利完成,一是得到来自各参编单位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二是得到了中规协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和主编单位的精心设计和周到的组织服务;三是得益于所有编委的辛勤付出,他们克服了种种困难,能够正确处理好日常工作与编写工作的矛盾,保质保量完成任务;最后希望与会人员今后能够发扬本次编写工作的作风,一如既往支持中规协城市勘测专业委员的工作。

《规范》修订的编写工作于2014年9月开始,历时3年,共召开3次全体编委工作会议,4次章负责人工作会议,以及多次编写研讨会,于2017年2月14日通过住建部标委会组织的专家组审查。本次会议的目的就是针对专家提出的意见进行研讨,提出修改意见,形成报批稿。本次会议是编委会最后一次会议,《规范》修订的编写工作基本完成。

(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李兆平、陈军供稿)

  返回>>Top
流量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