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深勘集团连续六年获得“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2019-10-29      阅读次数:701

近日,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2018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进行公示,深勘集团顺利通过了最终评审,连续六年获评“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并获颁荣誉牌匾和荣誉证书。

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证书是市场通行的诚信标签,是对过去一年能全面地、100%地履行合约、具有高度契约精神的企业的嘉奖。获此殊荣的企业,意味着社会各界对企业在诚信经营、企业信用体系建设以及履行、维护合同信用等方面的充分肯定与认可,也是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对企业高度认可的标志。

诚信是企业生存之本,是维护市场经济秩序、确保企业经济健康发展的重要保证。深勘集团自成立以来将诚信纳入公司的核心经营理念,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口碑。未来,深勘集团将继续坚持“尊重员工、客户至上、诚实守信、创造价值”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和“守法诚信、精心精品、环保安康、持续改进”的管理方针,加强信用、合同等管理,在互信互助、坦诚合作的基础上不断开拓进取,与客户、业主建立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稳定关系,为促进市场经济健康发展添砖加瓦!

(来源:http://www.shenkan.com.cn/,2019-09-25)

 

  返回>>Top
流量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