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济南市勘察测绘研究院举办驻济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单位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3      阅读次数:1247

2019年11月26日是济南市勘察测绘研究院建院65周年纪念日。值此院庆佳期,济南市勘察测绘研究院举办了《驻济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单位座谈交流会》,会议邀请了山东省国土测绘院、济南市房产测绘研究院等13家驻济甲级资质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单位莅临该院,共话勘测行业未来,畅谈发展谋求合作。

济南市勘察测绘研究院院长牛守明,向与会嘉宾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介绍了该院65年来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单位近年业务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对测绘地理信息行业的发展愿景进行了展望,提出了加强交流,在合作中竞争、竞争中合作,共同探讨行业单位未来发展之路的倡议。

座谈交流会上,济南市勘察测绘研究院就“行业发展现状及前景展望、基于放管服下的市场环境探讨、新兴市场开拓应用”的主题发言,积极倡树“开放创新、合作共赢”的市场合作理念。各参会单位代表依次展开了交流发言,从行业现状与竞争环境、技术创新提升、互联网跨界融合与竞争、传统单位转型升级、行业共识与促进发展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

此次交流座谈活动,通过畅谈发展、凝聚共识、增进友谊,取得了圆满成功。后续,济南市勘察测绘研究院还将组织多场座谈活动与各界同仁开展更广泛的交流。

(来源:http://www.jnkcy.com/)

  返回>>Top
流量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