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到南宁市勘察测绘地理信息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7-1      阅读次数:675

2020年6月10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静华率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南宁市勘察测绘地理信息院就科技创新支撑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杨静华一行首先参观了南宁市勘察测绘地理信息院高新设备、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等陈列展,然后听取了该院关于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科技项目开展、科技研发投入及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工作的汇报。在调研过程中,南宁市勘察测绘地理信息院详细汇报了在科技创新及科技成果转化的工作情况,并表示将从以下几个方面逐步推进科技创新工作发展:一是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建立稳定的创新投入体系;二是紧抓创新平台和载体建设,大力推进共性关键技术协同攻关;三是多举措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加快产学研用融合发展;四是逐步完成“科技攻关、平台搭建、人才孵化、成果转化”四位一体的创新创业体系。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南宁市勘察测绘地理信息院的汇报内容,并对该院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南宁市勘察测绘地理信息院继续强化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促进科技成果孵化转化,提高科技创新公共服务能力。南宁市勘察测绘地理信息院陈龙副院长、许国总规划师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来源:http://www.nnkcy.com/nesi/news/2020/0611/41.html)

  返回>>Top
流量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