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新时代城市勘测单位面临形势和发展对策研究》课题研讨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26      阅读次数:642

      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于2020年10月17日在北京组织召开了《新时代城市勘测单位面临形势和发展对策研究》课题研讨会。自然资源部测绘发展研究中心、来自北京、天津、重庆、南京、沈阳、广州、西安、成都、济南、合肥、福州、贵阳、昆明、深圳和宁波等城市勘测院的领导及有关人员近5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代表、北京市测绘设计研究院总工贾光军主持。自然资源部测绘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陈常松、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挂靠单位北京市测绘设计研究院刘虹书记致辞,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课题研究提出要求与期望。课题组组长测绘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王久辉介绍项目进展情况,由于疫情的影响,课题进度有所延误,在各城市勘测单位的大力支持下,课题组先后开展完成了问卷调查、专家咨询和研究报告初稿编撰等工作。测绘发展研究中心助理研究员曹会超代表课题组,从项目研究的背景、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和下一步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各位参会领导和专家就本课题研究及城市勘测单位发展改革情况进行深入研讨,针对课题提出了宝贵意见。本次会后,课题组将在认清城市勘测单位新时代的发展背景和发展现状的情况下,将继续开展深入调研,完善研究成果。

     本课题由城勘专委会牵头组织,南京市测绘勘察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具体组织,自然资源部测绘发展研究中心具体实施,20家城市勘测单位参与课题研究。课题与2019年12月27日在南京启动。

     此次会议得到了承办单位自然资源部测绘发展研究中心大力支持和鼎力帮助,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代表与会单位和全体参会人员表示衷心感谢。

 

  返回>>Top
流量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