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深勘集团航测团队出镜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电视专题片《先行》

发布时间:2020-10-29      阅读次数:577

      四十年风雨兼程,四十年波澜壮阔。在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之际,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隆重推出6集电视专题片《先行》。专题片以翔实的文献史料、生动的故事讲述和精美的画面呈现,深情回顾深圳特区四十年改革开放、先行先试的发展历程,全景展现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深圳奇迹”,反映“中国之治”的智慧力量,讲述深圳在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国家战略中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中国故事。

      深勘集团航测团队参与了《先行》第六集《活力之源》的拍摄,该集开篇,讲述了集团航测团队利用无人机技术对深圳湾红树林的生长和保护状况进行监测,体现了新时代下,利用先进技术助力生态文明建设,保护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

     先行,不仅是示范,更是标杆。在今天国内大循环、国际国内双循环相互促进发展的新格局中,深勘集团定不负使命,紧抓大湾区建设契机,开拓进取,不断创新,与深圳特区一起,奋力前行,勇攀高峰!

(来源:http://www.shenkan.com.cn/article/detail/id/290.html,作者:李中州)

  返回>>Top
流量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