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深勘集团顺利通过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评审

发布时间:2020-12-29      阅读次数:547

       近年来,国家产业政策大力支持检测行业发展。为充分响应国家号召、合理调整业务结构、整合公司内部资源,深勘集团于2019年3月21日挂牌成立深勘检测中心,积极布局检验检测相关业务。2019年8月3日~4日,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专家评审组对深勘集团12个产品类别、27个对象、321个计量认证参数进行评审,深勘集团顺利通过此次CMA参数扩项评审,于2019年9月30日获得广东省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项目参数;并于2020年9月19日获得广东省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高大模板支撑系统)项目参数。2020年10月10日,深勘检测中心接受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专家评审组对地基基础工程检测项目进行的资质现场评审,于11月13日获得“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地基基础工程检测)”。至此,深勘集团顺利完成布局检测行业业务领域。

       此番资质扩充成功拓展了深勘集团的业务范围,为今后开展各项新项目、新业务奠定了基础,提升了集团科技服务能力。历次资质获批,不仅代表政府管理部门对深勘集团的认可,同时也意味着集团的肩上承担了更多的责任,深勘集团将以检测资质获批为契机,建设更加专业和与时俱进的检测体系的同时,不断拓展新领域,踏入新征程,开启新篇章,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http://www.shenkan.com.cn/article/detail/id/295.html)

  返回>>Top
流量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