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青岛市勘察测绘研究院全力推进“实景三维青岛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1-4-30      阅读次数:672

      为落实自然资源部部长陆昊提出的构建“实景三维中国”和青岛市市长赵豪志在数字青岛建设工作现场会议上提出的“进一步加快青岛市全域三维地图建设步伐”的要求,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结合当前自然资源管理和城市经济建设需求,积极组织申报开展“实景三维青岛”建设工作。经青岛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同意,市发改委、财政局等部门积极推进,批准项目立项实施。

      项目自招标公告发布以来,备受行业单位关注。面对激烈的竞争压力,青岛市勘察测绘研究院组成以信息所为核心的投标团队,按照招标要求,分工协作、有条不紊地开展投标准备工作。最终,凭借雄厚的综合实力及优秀的标书质量、娴熟的讲解演示在参与投标的多家单位中脱颖而出,于2021年3月31日顺利中标。

      该项目建设范围大、实施难点多、标准定位高、工期要求紧,为历年之最。同时青岛市大数据局、公安局、住建局等部门对项目成果需求异常迫切。面对项目实施和管理的难度和挑战,青岛市勘察测绘研究院将发挥奉献、担当、开拓、创新的勘测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制定工作方案,倒排工期,力争高标准完成项目建设。通过该项目构建自然资源三维立体“一张图”,为国土空间规划、用途管制、耕地保护、审批监管等自然资源管理和决策提供重要支撑,同时也为城市云脑建设提供必不可少的基础支撑数字底座,为建设数字青岛夯实坚实的基础,切实发挥好新时期测绘工作的“两服务、两支撑”作用。

      责任在肩,该院将按照“高标准建设”的工作要求,围绕建设目标,贯彻“全院工作一盘棋”发展战略,上下齐心协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力争打造成高质量、高标准的“青岛模式”服务产品和体系,为市“项目落地年”和院“工作落实年”划上浓重的一笔,为青岛城市建设和管理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http://www.qdkcy.com.cn/)

 

  返回>>Top
流量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