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新时代城市勘测单位面临形势和发展对策研究》课题研讨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1-6-16      阅读次数:544

2021年5月28日,《新时代城市勘测单位面临形势和发展对策研究》(征求意见稿)研讨会在昆明召开了。参加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五届四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的全体代表、自然资源部测绘发展研究中心的有关领导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南京市测绘勘察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文伍主持会议。

会上,自然资源部测绘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马振福致辞,对本次会议和课题研究成果提出期许。课题组对课题研究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详细汇报。各位参会领导和专家就本课题研究成果及城市勘测单位发展改革情况进行深入研讨,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本次会后,课题组将进一步完善研究成果,尽快形成报批稿和正式报告,完成课题剩余工作,做好课题审查验收准备。

会议拟于2021年6月下旬,召开课题审查验收会。

本次会议得到了昆明市测绘研究院的大力支持,全体与会人员向昆明市测绘研究院提供的周到细致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

2021年5月28日

  返回>>Top
流量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