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自然资源部国土测绘司向全国推送新型基础测绘武汉试点部分中期成果

发布时间:2021-6-29      阅读次数:434

2019年1月,自然资源部正式批准武汉市成为全国首个新型基础测绘试点城市。本着边探索、边实践、边应用的思路,经过两年的建设,试点项目在产品体系、技术体系、组织管理体系和标准体系四个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2021年5月14日,自然资源部在武汉组织召开国家新型基础测绘建设武汉试点中期评估会。武汉试点中期建设成果通过了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德仁领衔的专家组评审。自然资源部国土测绘司武文忠司长出席评审,充分认可了武汉试点中期建设成果,认为武汉试点站在国家和行业的发展的高度,潜心研究,大胆创新,踊跃实践,用心凝练,将国家新型基础测绘建设带到了理性发展的新阶段、新高度,形成的中期成果具备了向全国推广、复制的能力和水平,下一步将向全国开展推广。

2021年6月3日,自然资源部国土测绘司发函(《自然资源部国土测绘司关于推送国家新型基础测绘武汉试点有关技术成果的函》(自然资测绘函[2021]32号)),向全国推送新型基础测绘武汉试点中期部分成果。

(武汉市测绘研究院办公室供稿)

  返回>>Top
流量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