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济南市勘察测绘研究院与山东省国土测绘院签署合作意向书

发布时间:2021-8-30      阅读次数:726

      2021年8月18日,济南市勘察测绘研究院与山东省国土测绘院在济南签署合作意向书。院党委书记、理事长张启来,省国土测绘院党委书记、院长黄兴友出席签约仪式。副院长杜洪涛、省国土测绘院副院长于福来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意向书》上签字。

      院党委书记、理事长张启来指出,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多年合作成果的进一步深化。当前,济南正处在关键期和战略期,又是国家新型基础测绘体系建设山东试点城市,为测绘发展带来了契机,希望双方在新型基础测绘等重大项目开展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

      山东省国土测绘院党委书记、院长黄兴友指出省国土测绘院与济南市勘察测绘研究院在共同发展中形成了共赢、务实的合作关系,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取得良好成效。当前,双方要按照《山东省“十四五”基础测绘规划》要求,加快重点任务实施,突出创新引领,推动转型升级,促进全省基础测绘协调发展,更好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此次合作意向书的签署,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在遥感影像统筹获取、新型基础测绘体系建设、一体化融合时空数据库建设、实景三维山东建设等重点任务中加强合作,发挥好测绘地理信息工作在“支撑自然资源管理,服务生态文明建设”“支撑各行业需求,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两服务两支撑的作用。

(来源:http://www.jnkcy.com/index.php?c=content&a=show&id=724)

  返回>>Top
流量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