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天津市测绘院有限公司与天津规划总院签署企业重点实验室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12-29      阅读次数:509

      2021年11月18日下午,天津市测绘院有限公司(简称“天测公司”)与天津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简称“天津规划总院”)签署了企业重点实验室战略合作协议。天测公司总经理盛中杰、副总经理杨玉忠,天津规划总院总经理周长林出席签约仪式,天测公司技术研发部部长王少一、天津规划总院实验室副主任范小勇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签约仪式由盛中杰主持,他对天津规划总院长期以来给予公司业务和科技发展方面的支持与合作表示感谢,对双方各自利用自身优势和行业影响力,在加强智慧城市应用服务领域方面再次深度握手战略合作、共同推动行业智慧应用发展充满期待。他表示,借助天测公司在二三维测绘地信时空信息服务方面的行业优势和天津城市规划总院在智能规划方面的强大实力,一定能助力天津城市规划、建设、运维及更新等方面的智能化应用再上新台阶。杨玉忠就企业重点实验室框架合作的具体方向与对方交换了意见。

      周长林表示,天津规划总院很荣幸,也十分乐意借助企业重点实验室建设契机与天测公司企业重点实验室在技术及数据资源层面深度合作;双方优势互补,在“智慧城市”规划应用、生态保护智能应用、“数字孪生”及“智慧园区”规划建设等方面将大有作为。本次战略合作一定能成倍放大双方优势,促进行业智能化应用,赋能天津城市发展。

      天津规划总院科技创新与信息化部副部长王卉、实验室博士后王聃同,天测公司企业重点实验室各研究室、技术研发部及总经理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和技术骨干参加了签约仪式。

(来源:http://www.tjch.com.cn/234/244/9493/content.html)

  返回>>Top
流量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