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2012年年会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2-11-6      阅读次数:2917

        为总结和表彰2011年度全国优秀城市勘测工程评选工作,根据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工作计划安排,2012年10月23日——27日在福建省福州市召开了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2012年年会。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各会员单位的160余名领导、专家和代表出席了会议。

        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赵通海主任委员主持了大会。中国工程院刘经南院士、福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兰邵华副主任、福州市城乡规划局吴建青总规划师等领导莅临大会。福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高学珑院长致开幕词,福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兰邵华副主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应福州市政府邀请到福州市参加会议的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李维森副局长也在百忙之中到会看望与会代表并就中央领导对测绘地理信息工作的指示和要求作了即席讲话。

        会议由城市勘测专家委员会刘忠卿副主任宣读了中国城市规划协会中规协秘【2012】44号文《关于公布“2011年度全国优秀城乡规划设计奖——城市勘测类“评选结果的公告》。经全国优秀城乡规划设计奖评选组织委员会会议审定,2011年度城市勘测类共评出获奖项目160项。其中一等奖13项,二等奖39项,三等奖77项,表扬奖31项。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快的乐曲声中,大会为获奖单位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中规协评优组委会委员、城市勘测综评专家组组长、武汉市测绘研究院肖建华院长就在评优工作中继续贯彻实事求是、科学严谨和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坚持获奖的优秀工程在规模、技术、质量、效益等方面在城市勘测行业中具有代表性、先进性和用户满意的原则及评优工作得到全体会员单位大力支持与配合等方面做了本次评优工作总结。

        福州市勘测院钱兆向院长向大会介绍了福州院建院60周年以来善于学习,勇于探索,秉承服务政府、服务社会和“扎根榕城、服务海西”的发展方向,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的经验。

        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田捷秘书长向大会报告了专业委员会今年前10个月的工作小结和年底前的工作安排。

        赵通海主任委员在年会小结中代表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向福州市勘测院建院6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希望福州院以60周年庆典为契机,紧紧围绕福州发展的总目标,按照“扎根榕城、服务海西”的发展方向, 继续用“地理信息专家”的专业水准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福州市的繁荣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年会专业委员会还邀请了佐佑管理顾问公司许志学副总经理向大会介绍了在当前形势下如何因地制宜、积极稳妥地推动城市勘测单位的组织发展与管理转型的做法与经验,得到了与会代表的好评。

        为开好我们这次年会,福州市勘测院给我们提供了周到细致和温馨的服务,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代表全体与会人员向福州市勘测院给我们提供的周到细致服务和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

 

                                                                       二0一二年十月二十九日

  返回>>Top
流量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