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中国城市勘测行业发展研究报告》(初稿)初审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3-1-20      阅读次数:2528

        为更好地把握新时期城市勘测行业的发展现状与未来趋势,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组织开展了《中国城市勘测行业发展研究报告》的调研工作。在2012年底完成《中国城市勘测行业发展研究报告》(初稿)和《中国城市勘测行业发展研究报告》——专题报告(初稿)的情况下,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于2013年1月11日-14日在广东省珠海市召开了《中国城市勘测行业发展研究报告》(初稿)初审会议。

        应邀参加会议的代表有: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武汉、南京、哈尔滨、长沙、昆明、广州、深圳和珠海市的城市勘测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共20人。上海天强管理顾问公司的李渊副总经理也应邀到会。

        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赵通海主任委员主持了会议。上海天强管理顾问公司的李渊副总经理介绍了完成《中国城市勘测行业发展研究报告》(初稿)和《中国城市勘测行业发展研究报告》——专题报告(初稿)的基本情况,与会代表就报告内容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讨论。

        参会代表认为:《中国城市勘测行业发展研究报告》(初稿)和《中国城市勘测行业发展研究报告》——专题报告(初稿)总地看是比较成功的,但也必须要进行较为细致的修改、加工、提炼和概括。

        代表们建议:

        1、城市勘测行业对国民经济、社会发展和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的重要作用一定要讲透,定位一定要准,要有法律依据;

        2、对城市勘测行业发展阶段抽样调查的样本数据要作好统一分析工作;

        3、一定要提出有建设性、参考性的意见供城市勘测单位在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强化内部管理方面做参考;

        4、现在的《中国城市勘测行业发展研究报告》(初稿)和《中国城市勘测行业发展研究报告》——专题报告(初稿)篇幅较长,建议除压缩外再出一个简约本给有关领导参阅;

        代表们希望吸纳了大家建议与意见的《中国城市勘测行业发展研究报告》和《中国城市勘测行业发展研究报告》——(专题报告)一定是客观的、有参考价值的、对城市勘测单位在今后发展中起借鉴和促进作用的研究报告。

        基于以上情况,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定于2013年3月份召开研究报告复审会议,再次听取修改意见,为最终的研究报告评审做好准备。

        本次会议得到了珠海市测绘院的大力支持,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代表与会人员对珠海市测绘院的精心安排和周到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返回>>Top
流量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