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2005年7月城市勘测工作信息化新技术成果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05-7-16      阅读次数:1788

  在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的组织下,城市勘测工作信息化新技术成果经验交流会于2005年7月22日至24在天津举行,来自全国35个城市勘测单位的78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理事长蒋达善同志主持,天津市规划国土资源局副局长、天津市规划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马百祥同志参加了开幕式并发表了讲话;天津市规划协会秘书长姚胜利同志、中国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赵通海同志、侯兆泰同志也参加了开幕式并参加了大会技术交流。

  会上全体代表对近几年来城市勘测新技术成果的应用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技术交流涉及到全数字航空摄影测量、航空激光对地扫描技术应用、GPS综合服务系统的建立、地理信息技术的应用、数字化测绘生产管理信息化、城市电子地图的开发与应用和城市工程地质勘察信息化建设等诸多方面,来自北京市、上海、天津、南京、武汉、成都、昆明等10个城市勘测单位和专业从事城市勘测企业的专家在会上作了专题技术报告。会议期间各城市勘测兄弟单位还针对各自关心的技术问题以及技术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城市勘测工作信息化新技术成果经验交流会的召开,给全国各城市勘测单位和从事城市勘测的企业提供了一个技术交流的平台和相互学习的机会,同时也必将推动城市测绘勘察单位和相关企业的技术进步。

  返回>>Top
流量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