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工程建设行业标准《城市基础地理信息系统技术规范(送审稿)》审查会会议在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7-2-27      阅读次数:906
(本刊讯) 《城市基础地理信息系统技术规范(送审稿)》(以下简称《规范》)审查会于2017年2月14日在北京举行。会议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信息技术应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持。参加会议的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标准定额研究所、有关单位专家及以北京市测绘设计研究院为主编单位的编制组成员。会议组成了以蒋景曈为组长、郝力为副组长的审查专家组。审查专家组和代表认真听取了编制组对标准编制过程和内容的介绍,对标准内容进行逐条讨论,形成审查意见如下:
一、《规范》在编制过程中通过广泛调研,借鉴了国内外相关标准和工程实践经验,符合工程建设标准编写规定的要求,送审资料齐全。二、《规范》吸收了国内外的先进科技成果和实践经验,丰富了城市基础地理信息系统开发建设、应用与服务的内容,技术先进、科学合理、可操作性强,与现行相关标准相协调,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审查专家组一致同意《城市基础地理信息系统技术规范(送审稿)》通过审查。
(中规协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李兆平供稿)
  返回>>Top
流量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