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深圳市勘察研究院有限公司荣获第七届“深圳老字号”光荣称号

发布时间:2017-2-27      阅读次数:1060

2016年12月19日第七届“深圳老字号”颁奖大会在深圳保利剧院隆重举行,深圳市勘察研究院有限公司(“深圳工勘SZIRI”)等20个企业获第七届“深圳老字号”光荣称号,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深圳市市长许勤等到场为“深圳老字号”颁奖。

深圳市勘察研究院有限公司在创建深圳特区初期,系由原基建工程兵912团集体转业深圳,成立深圳市工程地质勘察公司(简称:深圳工勘),2005年改制更名为深圳市勘察研究院有限公司。30多年来,“工勘人”发扬解放军不畏艰苦、敢打敢拼的光荣传统,以“团结、奉献、务实、拓新”的企业精神;凝聚全体员工意志,打造核心竞争力,在创业创新的征途上创下了一个又一个光辉业绩。

公司先后获国家、部、省、市级金奖、银奖、优秀工程奖和科技进步奖400余项,获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技术创新软件著作权30余项、实用性专利15项,公司先后参编和主编国家、行业、地区的规范、标准和手册20余部,先后被国家相关部、委和深圳市政府评为“全国工程勘察先进单位”,“中国勘察设计行业综合实力百强单位”,“全国地理信息产业百强单位”、国家“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07年~2015年连续九年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市文明企业”、“优秀基层党组织”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深圳知名品牌企业。

今天再次荣获“深圳老字号”殊荣,这是几代“工勘人”的荣誉,是广大员工智慧和汗水的结晶。公司号召全体员工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公司发展再创辉煌而努力奋斗。

(来源:http://www.sziri.com)

  返回>>Top
流量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