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天津市测绘院召开专题工作会传达学习天津市城市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7-5      阅读次数:1049

2017年5月5日,天津市测绘院组织召开专题工作会学习传达天津市城市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院长盛中杰主持并讲话,副院长韩振镖、史廷玉、刘玉财、杨玉忠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各分院院长、分管生产副院长、部分机关部门负责人参会学习。

会上,盛中杰院长通报了天津市城市工作会议情况,全文学习了李鸿忠书记在城市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津办通报稿),强调此次会议充分体现了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契合天津实际,理清了天津城市发展的思路,对天津市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进一步明确了要求。随后,盛中杰院长和大家一起解读了《中共天津市委天津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意见》。他强调《意见》密切对应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各项措施细致全面,为进一步深化落实城市工作会议要求明确了任务目标,落实了责任。

盛中杰院长强调,有为才能有位,天津市测绘院要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战略背景下,确保服务好天津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为前提,向前看,做好前瞻技术研究和新的测绘地理信息产品开发;往外看,取长补短,发挥优势,积极拓展外部市场,找准自己的定位,确定未来一个时期的发展战略。从基础地理信息保障,高效率、高精度、全方位工程测量服务,智慧社区、智慧城区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寻找可作之为,精准发力。为城市规划提供基础地理信息和动态地理国情数据,辅助政府决策;为城市建设提供高效、精准的工程测量服务,发挥好基础保障作用;为城市创新管理方式提供智力支持和地理信息平台支撑。

(来源:http://www.tjch.com.cn/,作者:赵雨洁)

  返回>>Top
流量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