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北京市测绘设计研究院多项调研课题荣获北京市规划自然资源委优秀调研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0-6-3      阅读次数:648

为加强北京市规划自然资源委调研工作,进一步促进提高全委调研工作水平,北京市规划自然资源委组织了优秀调研成果评选工作。

近日,2018年优秀调研成果获奖名单公布,北京市测绘设计研究院共有3个调研报告获得奖。其中《地理信息服务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的新模式——“一图、一库、一平台”建设探索》荣获一等奖,《基于卫星影像的基本比例尺地形图实现调研报告》《北京城市副中心“海绵城市”建设机制与对策研究调研报告》荣获三等奖。院参与起草的《北京市永久性测量标志巡查维护管理机制研究》和《北京市基准站管理体系的研究》也获三等奖。

这些调研课题研究成果是北京市测绘设计研究院着眼于解决新形势下规划自然资源领域管理的现实问题,应用测绘地理信息数据为北京市规划自然资源委中心工作进行服务所进行的创新探索和方法实践。通过调研形成了一系列开拓性的思考和建议,对促进科学决策、精细管理和推动工作落实发挥了积极作用。

(来源:http://www.bism.cn/gzdt_5661/202004/t20200428_5755.html)

  返回>>Top
流量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