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助力广州市标准地图服务平台上线

发布时间:2020-10-29      阅读次数:780

      近日,受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委托,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编制和研发的广州市标准地图服务平台正式上线,并挂接在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官方网站,面向公众提供免费标准地图下载服务。

      广州市标准地图服务平台,覆盖了广州市域 7 434 km2的系列比例尺标准地图,包括市级、中心城区、市辖区、街镇共237幅地图,是国内首个覆盖“街镇级”标准地图的公益性地图服务平台,公众可进行标准地图的在线查询、浏览和下载;平台还提供地图审核、国家版图知识宣传、常见问题等内容的信息服务,并上线了自助制图板块,支持点、线、面要素和文字说明的在线编辑、修改和添加,用户可上传自定义图标,快速创建符合需求的普通地图,用户还可以上传各区统计数据,快速绘制专业的专题地图。用户下载自制的地图后会生成唯一标识的二维码,方便永久保留和多次下载。

      作为广州第17个全国测绘法宣传暨国家版图知识宣传周的活动亮点,包括广州市政府、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广州日报、信息时报、新快报、新浪网、大洋网等多家政府和媒体网站发布了题为《广州有了标准地图服务平台—最新最全和免费使用》的专题宣传和报道。该平台的研发和上线,是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创新测绘地理信息服务方式,强化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大众宗旨的重要体现。

(来源:http://www.gzpi.com.cn/abuto/index.html)

  返回>>Top
流量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