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福州市勘测院携手华为河图、福建多多云亮相第四届数字峰会

发布时间:2021-6-29      阅读次数:525

2021年4月25日~26日,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上福州市勘测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福建多多云联合打造的“三坊七巷华为河图地图”精彩亮相。

“三坊七巷华为河图地图”是继敦煌莫高窟、上海南京路、北京坊、深圳万象天地、西安大唐不夜城后第六个在华为河图APP上线的代表性项目。这是一个地球级别的虚拟现实融合技术,可支持厘米级3D高精度地图,1∶1还原真实世界,高精度空间计算,AI3D物体识别等能力,届时这款AR地图将在AR实景导航,全景信息展示,虚实融合拍照等广阔领域得以充分运用。

三坊七巷华为河图项目是福州市勘测院数字城市研究中心向5G时代迈进的一次大胆尝试。在传统的深耕服务政企客户基础上首次将视野扩展到公众客户,并在数字基础设施、文旅商圈、行业应用等多个领域进行了应用场景创新,力求打造 “福建5G数字孪生城市新入口”。

此次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不仅为我们提供了良好的展示平台,也为三坊七巷华为河图项目在第四十四届世界遗产大会上的正式亮相充分预热。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福州市勘测院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一份勘测力量。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xlKP_Dnt5QRfyi9BFlcsfw)

  返回>>Top
流量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