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常州市测绘院“基于地理实体的自然资源空间信息公共服务体系研究与建设”科研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21-6-29      阅读次数:540

2021年4月22日,由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牵头,常州市测绘院实施,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服务中心、江苏省测绘研究所配合参与的省级科研项目“基于地理实体的自然资源空间信息公共服务体系研究与建设”顺利通过江苏省自然资源厅组织的验收。

会议邀请南京大学李满春教授、中国测绘地理信息产业协会汤海副会长、江苏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陈洪良秘书长等知名专家,验收组专家听取了项目汇报,观看了系统演示,审阅了测试报告和用户报告等成果资料,经质询和讨论,认为该科研项目完成了相关研究内容,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该项目以建设用地为例,研究了全要素空间数据体系,建立了地理实体模型,构建了自然资源地理实体公共服务体系,研发了自然资源地理实体时空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建立了数据动态更新和平台迭代更新机制。其数据产品和软件平台检测合格。

项目的顺利验收,对服务自然资源“两统一”核心职责,探索自然资源地理实体时空信息公共服务体系,提升测绘地理信息服务城市治理、优化营商环境等,具有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李青副局长、局科技信息处、国土测绘处等负责人参加验收会。

(常州市测绘院供稿)

  返回>>Top
流量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