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产学研基地、研究生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成都市勘察测绘研究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1-6-29      阅读次数:545

2021年4月22日,在成都市勘察测绘研究院举行了“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与成都市勘察测绘研究院产学研基地、研究生实践基地”授牌仪式,成都市勘察测绘研究院党委书记曾平与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以下简称“资环学院”)院长杜清运进行了牌匾交接。成都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测绘管理处副处长黎晓军、资环学院副教授李精忠,成都市勘察测绘研究院副院长兼总工程师张小波、院领导刘政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仪式。

成都市勘察测绘研究院于2018年和2019年与资环学院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四川省城市信息化测绘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共建协议,约定在地理国情监测、地图制图、测绘地理信息以及服务于自然资源、国土空间规划等相关领域开展战略合作。会上,杜清运教授做了题为“资源环境承载力与国土空间开发适宜性‘双评价’空间计算框架设计”的专题报告,获得现场一致好评。

此次会议进一步促进了成都市勘察测绘研究院与资环学院的相互了解与交流,为后续产学研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http://www.cdkc.cn/article/99.html)

  返回>>Top
流量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