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2005年度全国城市勘察测量优秀工程最终评审西安会议

发布时间:2005-12-29      阅读次数:1926

  为加强对全国城市勘察测量工作的指导,进一步加快全国城市勘察测量技术进步,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于2005年10月16日至20日在西安召开了2005年度“全国城市勘察测量优秀工程专家最终评审会议”。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正副理事长、各地区专家组正副组长、京津沪渝及部分城市勘测单位领导、专家近30人出席了评审会议。会议由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城市勘测专业委员会主办,由西安市勘察测绘院协办,西安市规划局局长和红星、西安市规划局总工程师王桢等同志到会祝贺。


  专家评审委员会先后听取了华北、东北专家组,华东专家组,中南专家组,西北、西南专家组对220项申报优秀工程初审工作的汇报;对初评的项目材料进行了认真的审阅;特别是对初评获一、二等奖的项目进行了逐项评审,并对个别项目获奖等级进行了调整。全国各地区专家组对上报的220项优秀工程在初评的基础上,依照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制订的《城市勘察测量优秀工程评选办法》,坚持评定尺度统一,公开,公正,严把质量关,控制获奖总量原则,对申报的优秀工程项目逐一进行了审定。评选出一等奖26项(其中测绘17项,勘察9项)、二等奖48项(其中测绘33项,勘察15项)、三等奖68项(其中测绘44项,勘察24项),获奖项目共142项,占总数的64.5%(具体获奖名单请看网站公告栏)。


  这次全国城市勘察测量优秀工程评审,反映出我国城市勘察测量技术水平的不断提高,反映了3S技术在行业中的广泛应用。本次会议的召开,对进一步提高全国城市勘察测量工作整体水平,更好地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提供优秀勘测成果,满足我国城市快速发展的需要,为国家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可靠的勘测保障必将生产积极的影响。

  返回>>Top
流量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