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副局长李维森到重庆市勘测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1-6      阅读次数:1014

2016年12月6日,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副局长李维森一行到重庆市勘测院调研指导工作。重庆市规划局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李维森副局长一行首先来到正在建设的重庆测绘文化主题公园,重庆市勘测院院长陈翰新介绍了公园现阶段建设情况和远期规划。随后,李维森副局长参观了重庆市勘测院办公环境、文体活动场所、地图文化长廊、老仪器展示、明理书社,对重庆市勘测院企业文化建设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在地理信息分院,他观看了技术人员现场开展生产实作,与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技术人员汇报了院安全监测云平台研发建设情况,并进行了现场演示。

李维森副局长对重庆市勘测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了赞赏,并指出安全监测云平台很好地反映测绘技术,保障了城市的公共安全。重庆市勘测院BIM技术应用作为数据资源贡献的一个很好案例,达到了良好的应用效果,直接产生了经济价值效应,进一步扩大了重庆市勘测院在行业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他对重庆市勘测院提出期望,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行业转型提升时期开拓创新,取得更大程度的发展。

(来源:http://www.cqkcy.com作者:张晨光)

  返回>>Top
流量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