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宁波市测绘设计研究院首次成功申报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基金项目

发布时间:2017-2-27      阅读次数:1032

近日,宁波市测绘设计研究院从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获得喜讯,由院总工质检室牵头,联合地理信息所申报的“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科研计划2016年度课题”—《基于层级地址模型的多元匹配方法研究》,成功获得立项批准。“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科研计划”是国家局为加强对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的培养,而设立的科研计划资助活动,重点资助测绘科学与技术的应用基础研究,解决测绘的共性技术和生产中的难题、实用性问题。

本次基金项目的成功申报标志着宁波市测绘设计研究院在承担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基金项目的道路上迈出了重要的第一步,有利于院科研队伍的培育与成长,也为该院科技人员进一步申请各级各类课题项目树立了信心。此外,宁波市测绘设计研究院将以此为契机,密切关注宁波市科技局、浙江省科技厅、国家测绘局等创新平台科技项目的申报动向,逐步实现宁波市测绘设计研究院在自然基金、基础性研究基金等纵向项目方面取得新突破。

(来源:http://www.nbgis.com/作者:聂倩)

  返回>>Top
流量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