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深勘集团获评2021地理信息产业百强企业并在测绘行业“两会”喜获“一金二银二铜”

发布时间:2021-10-29      阅读次数:580

      2021年10月13日~10月15日,以“地信赋能新时代聚力携手新征程”为主题的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大会在武汉盛大召开,大会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主办,湖北省人民政府指导,湖北省自然资源厅、武汉大学协办。会议期间,发布了2021地理信息产业百强企业,并表彰了2021地理信息产业优秀工程。深勘集团获评2021地理信息产业百强企业(第29名),集团“广州市牛路水库建设工程土地整备测绘”项目获优秀工程金奖,“深圳河水下地形定期测量(2017-2019年度)”和“武汉市轨道交通6号线测量监理与第三方监测”两项目获优秀工程银奖。

      2021年10月18日,以“新突破新动能新发展——高水平测绘地理信息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的中国测绘学会2021学术年会在青岛开幕。大会表彰了2021年度优秀测绘工程奖,集团“深港界河多源信息获取及淤积监测”和“三维可视化智慧城管信息多渠道数据采集及管理工程”两项目获全国优秀测绘工程铜奖。

      以上多项成果的取得,是集团全体员工团结奋进、努力拼搏、不断创新的结果,也是测绘地理信息业界对深勘集团的充分肯定。未来,深勘集团将继续秉承“团结进取、求实创新、服务社会、优质高效”的企业理念,深入贯彻国家战略思想,紧接社会公众需求,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为推动测绘地理信息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来源:http://www.shenkan.com.cn/article/detail/id/334.html,作者:李中洲)

 

  返回>>Top
流量统计代码